【刀剑乱舞乙女向/黑白公寓企划二期/物吉线】幸运与阳光~下午茶與try it~

☆刀剑乱舞乙女向 黑白公寓企划二期 @刀剑乱舞黑白公寓企划号

☆cp为物吉贞宗×女审神者,女审神者有名字注意

☆和信浓婶 @千酒 联动了!

我能听到,自己的心脏在跳。

咚、咚、咚,有节奏地律动着,昭示了生命,还有那说不出口的,爱意。威林贝尔,下午一点三十。

“悠一” 西宫绚铃推开下午茶店的门,随意找了个空位坐下后从提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。“绚铃下午好!又到我这里来赶稿吗?”亚麻色头发的店主端出点心和红茶放在笔记本电脑旁,顺手揉了把绚铃的头。

“信浓君一这 里就拜托你了哟。”下午两点。

西宫绚铃呆滞地盯着一共只打 了两行字的电脑屏幕,手边红茶已经冷却。

不,准确来说她并没有盯着屏幕,而是盯着刚从店门口进来的、与她合租的青梅竹马,物吉贞宗。

“物吉君!欢迎欢迎,绚铃在那边哦。”千原悠热情地招呼着,假装没有注意到双马尾少女脸上烧起一片红晕。

西宫绚铃暗恋物吉贞宗一这大概是除 了物吉贞宗以外所有人都知道,公开了的秘密。

说没有察觉到也不尽准确。偶尔向物吉贞宗提起西宫绚铃时,温柔的少年也会流露出羞涩。

千原悠早就看穿了一切.jpg。

再次端_上红茶和甜点,千原悠理所当然地坐了下来,撑着头观察明显不对劲的尴尬气氛。下午两点三十。

好像一切都是那么顺利,午间阳光正好,暖暖地让人有些昏昏欲睡。下午三点。

“啊、那个,非常抱歉,悠。我想起来我的稿件还没有写完,笔记本电脑丢在公寓里了,先告辞一步哟。

物吉贞宗礼貌的告别后离开了下午茶店,硬撑着没有失态的西宫绚铃马上就绷不住了。“千原悠你故意的吧! ! !”

“咦一绚铃不是说过 喜欢物吉君吗?我还以为我马上就要见证伟大爱情的产生了呢。”千原悠调笑道,从衣袋里掏出两瓶指甲油。

“来涂这个吧?说不定打扮漂亮就能暂时忘记了。”

下午三点三十。

西宫绚铃拿着小刷子,仔细给千原悠涂上葱绿色的可爱指甲油。信浓藤四郎不知何时也坐到一旁看着。

“葱绿色的指甲油,和信浓君眼睛颜色很像呢。”千原悠如此感叹道,同时与信浓藤四郎相视- -笑。

“绚铃要不要考虑-下这个淡黄色的?和物吉君很搭哦。

“你、你在胡说什么啊!

“咦咦,这可是事实哦!绚铃现在这条米黄色裙子,其实和物吉君那件外套是一个系列;吧。”

......

下午四点。

千原悠唱完歌后结束了一天的营业,西宫绚铃收好笔记本电脑后也一同踏,上了返回公寓的道路。指甲上镶着细钻的淡黄色还在闪闪发光。千原悠的指甲则是和信浓藤四郎瞳色相近的葱绿,斜阳下与信浓藤四郎显得无比般配。

“绚铃也不要灰心啦,你长得也不差,何况对物吉君的了解,谁都比不过你哦。”

微风轻轻拂过,裙摆旋转好似一-只蝴蝶。西宫绚铃不得不承认,只要每次见到物吉贞宗,就会明显感到心脏跳动的频率变得奇怪。虽然一直都不承认,但还是从心底里深深喜欢着物吉贞宗。

但是,他是那么耀眼,仿佛遥不可及。就好像天上的星星,温柔地闪烁着光芒。

“况且,他那么可爱。一定有女孩子抢在我前面给他递了情书啊!”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。

千原悠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反应过来之后呆愣的绚铃。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赤い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