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刀剑乱舞乙女向]一个人的捉迷藏(物吉线)

这篇没有出现物吉。就不打tag了。
脑洞来自企划信浓婶。
@刀剑乱舞黑白公寓企划号

绑好双马尾,在穿衣镜面前转个圈。
西宫绚铃今天换了一条星空渐变的新裙子。
经过很长时间相互暗恋之后,她终于如愿以偿和物吉贞宗在一起了。
再次确认了头上的两个星星头饰完美无缺,然后挎上小包装上千原悠要的东西,哼着歌出了门。今天是之前说好一起出去玩的日子,千原悠在黑栋楼底下等着她。
今晚是她们早就约好的灵异游戏——去那栋阴森森的洋馆,用那两只熊来做游戏。虽然说是游戏,但更准确的说,要是赢不了的话他们就会永远回不来。
输了就会永远躺在洋馆里,变成游戏的牺牲品。
这样想着,西宫绚铃咽了咽口水。拉了一下还没有弄皱的裙摆。所住的楼层不高,才走到白栋门口就看见千原悠在朝这边招手。
“悠——”她跑了过去,马尾在身后一甩一甩,“你要的刀我准备好了哟!”从小挎包里掏出两把崭新的菜刀在千原悠面前晃了晃,表示自己已经对晚上的游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。
到底是游戏,还是送命呢……
这个念头仅仅在西宫绚铃脑海里存在了一瞬间,然后挽住千原悠的胳膊:“悠,这次游戏有多少人要参加呀?”
千原悠反手挠挠西宫绚铃的痒痒肉,笑够了之后才一脸认真的开口:“鹤丸先生、源髭切先生和大典太先生,还有太鼓钟君那边。然后就是咱们俩和信浓还有物吉了。”
“不过……悠,真的不会出事吗?”
“没关系的啦,那么多人总会有人走出去的!只要有一个人走出去,这个游戏就不能伤人了!”
真的会是这样吗……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赤い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