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刀剑乱舞乙女向]一个人的捉迷藏

cp为太鼓钟贞宗×女审神者,女审神者有名字
现世设定
脑洞来自企划信浓婶。
@刀剑乱舞黑白公寓企划号

太鼓钟贞宗从天台上回去的时候,江户川雏香才刚刚睡醒没多久。
“香香!千原邀请大家一起玩游戏,我已经和她说了,你也去吧?好久没出门了,你也该出去走走了。”
江户川雏香愣了一下:“好啊。”
没想到那么容易就答应了?太鼓钟贞宗有点摸不着头脑。希望这不是一件坏事——太鼓钟贞宗这样想着。
哦,是灵异游戏吗……
江户川雏香和一干人站在废弃的洋馆门口。她下意识抬头看了看。有点阴森森的。她拉住了太鼓钟贞宗的手。
然后摸了摸自己装在裙子口袋里的盐,有点沉。等会要装着这东西跑的话,大概会跑不开吧。洋馆看起来很大……江户川雏香乱七八糟想着,脸上表情平静得仿佛只是在逛个公园。
熊已经被放好了。大概是因为同行之人中有物吉贞宗的缘故,那些熊很快就爬了起来。有几个人已经在小声讨论怎么办了,但雏香依然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她只是觉得,盐好重啊。
“贞……”正想说盐给他装着好不好的时候,大家已经跑起来了。江户川雏香被太鼓钟贞宗拉着,漫无目的跟着大家一起跑进洋馆。
等一下……游戏开始了吗?停在洋馆大厅之后她似乎反应过来了。
于是江户川雏香看了一眼那只追逐众人的熊。
“啊——”
她终于感到害怕了,脑海里疯狂回旋着一句话。
必须要跑!!!不跑会死掉!!!
她下意识迈开腿,朝着旁边小房间跑去——
“香香!!!”
太鼓钟贞宗追了过来……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赤い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